桃園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完美結合: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完美結合: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飲料店推薦

樓下,大約300米開外的土包上有幾棵小桃樹。每年春天,從風還有些刺骨的時候起,它們小小的花苞就開始透出絲絲的微紅,再給上幾天回暖的天氣,它們就花蕾吐綻、滿樹繁花了。 此時,其他樹木尚未萌芽,它們風姿綽約地站立在那里,給寂寥的早春染出一片紅中透白的燦爛,宣告盛大的春天即將蒞臨。 坐在書桌前,從朝至暮都能看到它們在各種光色中變幻的美麗,就內心愉悅,就由此感動于春天的美好,感謝造物主的賜予。 心情轉為消沉,是因為突然發現:一陣風過,它們就紛紛揚揚地墜落下許多花瓣。這么快就開始凋謝了嗎?繁花雖盛,又能經得起幾陣風起! 用不了幾天,當別的樹木綻出綠芽、花開璀璨的時候,它們就會被淹沒在春天里。一年中,就僅有這么幾天是屬于它們的。 不由得想起一些過去的人和事。比如中學時一個女同學,因為人長得皮膚白皙,亭亭玉立,往女生堆里一站,立刻就形象地闡釋了什么叫鶴立雞群。可是畢業二十年后再相聚,她已經形象改變,容貌體態不復當年,完全是一個普通的中年婦女了。 比如當年身邊的一個學習榜樣,后來卻發現他不過是凡人一個,自己早已超越了他。 類似的經歷和感受,相信很多人都有過。在我們的某一段歲月中,許多美好的人和事物,倏忽出現,以最美麗的姿態站立在你經過的路上,如晨星般閃亮耀眼。又很快消隱,被更加明亮的光線遮蔽,被更新鮮亮麗的景色取代。他們美麗過,動人過,又很快凋落并混跡于塵埃。 那些曾經美麗綻放的,曾經讓我們內心充滿向往和愉悅,曾經有力地鼓勵我們去奮斗去爭取的人和風景啊! 就如這幾棵花樹,在春天的某一個早晨,它們燦爛綻放,又在某一個傍晚,抖落美麗,繁花褪盡。即使如此,它們曾經的美麗、曾經的亮度、曾經給予我們的感動和力量仍是長久的,令人每當回憶起就感覺到意味深長。 這幾棵桃樹的學名叫山桃,讓人想起一段漫長艱苦的旅途:山路崎嶇,風寒料峭,精疲力竭,突然于遍山荒涼中顯現出一片緋紅,讓人頓生暖意和希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垃圾箱,把手搖,沒有分類我不要。 不是我的嘴巴刁,節能環保要記牢。 你行動,我行動,大家衛生要搞好。 >>>更多美文:少兒詩歌

幾個女人把小聚約在寒假的最后一天,既是慶祝解放,也是給再次把鬧鐘調到6點的生活打打氣。 出門時,零星小雨。抵達后,漫天雪花。這是我盼了一個冬天的雪啊,已經不抱希望時,它竟從天而降。 打開窗,清涼的新鮮的沁人心脾的風瞬間吹進來。吹在臉上,也吹在心上。像一杯冰啤。 我和Q一人趴一個窗戶,看車流、路燈,嬉笑,拍照。回身落座,面前是烤爐、牛排、紅酒、好友。“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的幸福感像發了芽的小苗從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長出來。 心情一澎湃,能飲一杯無?車放下,酒舉起。微醺,傻笑。 這么難得的雪,大家都說要走著回去。我家太遠,打車先行。竟也很難叫到車,第一次使用滴滴拼車。后座三個女孩子,也是為了一場雪一路歡笑。 我和司機聊天:今天打車的人多,得很晚才收工吧。回答卻和我想的不一樣:送完你我就要收車了,人是多,但是路不好走,速度慢,也跑不了幾趟,萬一再有個剮蹭就不好了,還是早點回家吧。 我卻不想回家,這是我盼了一個冬天的雪啊。我還想在雪地里走走,讓雪落在頭發上,讓清涼的風吹在心上,讓傻笑停在臉上,就像我16歲時的樣子。 電話響起,兒子說:還不回家?理想與現實就差一個電話鈴聲。我決定第二天走著去昆區取車時再來實現這一愿望。 然而……一覺醒來,下樓。發現我踩的不是吱吱作響的積雪,而是啪嗒啪嗒的雪水。勤勞盡責的環衛工人已將街道打掃得干干凈凈。 于是,下午一個人再去賽汗塔拉尋雪看雪。兒子約了同學去打球,我知道,他會離我越來越遠。我也知道,我要面對、接受、并習慣。 一進大門,就被迎面而來如假包換的“包頭”風硬硬地給了幾個響亮的耳光。戴口罩,戴眼鏡,戴帽子,依然痛得眼淚迎風起飛。這可是我盼了一個冬天的雪啊,硬著頭皮也要往前走。 擇一條小路,就像直接走進畫里。蹲下找了良久,草全是黃的,沒找到半點春天的影子。 風格外硬,吹得人越發寂寞。想喝一杯冒著熱氣的奶茶,便扭頭回家。盼了一個冬天的風花雪月,只見風雪,沒見花月。 捧著奶茶看新聞:此次人工增雨雪作業,共協調調度自治區氣象局新舟60増雨飛機,施放增雨催化劑煙條13根,發射增雨焰彈97枚。固陽縣、白云區氣象局開展地面火箭聯合增雨雪作業,共發射增雨雪火箭彈74枚,作業區域內普降大雪。 一場大雪讓朋友圈攝影大賽自發開賽,快樂的氣氛彌漫了好幾天。突然覺得市氣象局好可愛,像極了玄幻仙俠劇里的浪漫男神,對心愛的人說:不就是想要一場雪嘛,我下給你看啊。 多么完美的一場風花雪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RG111VE12VE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未來趨勢:為何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受到矚目桃園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6nrxv 的頭像
    j8e6nrxv

    吳子德推薦評比新聞

    j8e6nr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